教會簡介

創堂由來

雙福禮拜堂,是由雙和禮拜堂差派楊志傑長老帶領十二個年輕家庭來到中和福祥路設立的,屬於地方教會體系,自立自傳自養。我們是一群可愛又平易近人的中壯年基督徒、愛主愛人、熱情有勁。本於主耶穌道成肉身、與事人同住,為要彰顯神的真理與恩典,所以傳揚神的福音採取雙福策略:傳耶穌、服務人,使人同得今生的福氣與永生的盼望。因位處福祥與福美里交會、近福祥路與福美路交叉路口,以地方和福音策略取名「雙福禮拜堂」。 於99.5.1開堂。 102.11.13購買位於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102號B1堂址,並於104 年01月04 遷至新堂聚會。

堂名由來

命名:

  • 雙福禮拜堂(中文)

  1. 地名:位於福祥路及福美路的交接路口(福祥里/福美里)。

  2. 靈意:以福氣/服務與福音為導向的雙福策略。

  3. 使命:永生神是萬福的源頭,願神藉著我們賜恩福,使我們成為施比受更有福的人,好叫世人因我們所行的善,榮美的見證,早早飽得神的慈愛,與我們同得福音的好處

  • 雙福禮拜堂(文)是 Gospel & Service, 取gs為縮寫,另外gs也是 good news 和 blessings。

堂徽介紹